葵花子

我是葵花子🌸
BG女战士,详情请看顶置

因为喜欢,才会动笔。

(脑洞)小鸟游家的百犬

记下一个百纺的脑洞

(看Yuki犬按我)

*雷的麻烦右上叉叉谢谢



名字:Momo

品种:松鼠狗

  • 跟kinako相处比想象中的好(两只经常偷偷的在一旁不知道商量什么:因为只有kinako可以跟进浴室所以Momo会问纺内衣的颜色(半开玩笑的))

  • 最喜欢每天的散步时间,因为可以到外面见识世界的多姿多彩

  • 会扯着纺四处跑,但不会做让纺困扰的事。要是遇到在哭闹的宝宝/小朋友会主动跑上去让对方摸摸自己。作为主人的纺得到对方家长称赞时会超级自豪的表示“因为她是我的主人嘛( ̄︶ ̄)”(整只狗膨胀)

  • 碰上冈崎家的Yuki会好兴奋(因为Momo跟Yuki是狗狗界的著名模特儿组合Re:vale)

  • Yuki是一条喀布尔犬。意外的亲近纺,散步遇见的时候会用身体轻轻擦着纺的腿,于是这时候Momo就会心急的围着纺打转“等等等等、经理人妹妹是我的主人Yuki你不要粘这么近><!!!”

  • 于是回到家后会像一只不会消停的弹弹球在家里气得跳来跳去表示纺在街上不应该摸其他狗狗,努力的擦掉纺身上的其他气味在染上自己的味道

  • 每天纺工作完回家的时候会第一个冲上去围着她团团转,从玄关转到房间也不会累

  • 最喜欢跟kinako窝在纺的怀里听她说工作的事情

  • 以前虽有过狂犬的经历但现在因为有纺跟Yuki还有更多朋友陪伴,渐渐变得让人更容易接近

  • 虽然还是不愿意把纺分出去


有时间的话会画一下,脑里面一直有那个团团转的画面(?)

最后吼一句:我也想养狗!!!

评论(10)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葵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