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子

我是葵花子🌸
BG女战士,详情请看顶置

因为喜欢,才会动笔。

【罗曼咕哒】FGO舞台剧我啃爆!!!!!(一如既往标题废

*罗曼咕哒子♀CP感不强(真的

*私设如山,我流咕哒

*来交罗曼咕哒的党费了

*看了舞台剧的我原地升天了

*人物OOC可能,不喜右上叉叉,私信提醒大欢迎

*欢迎捉虫




大家好,我是刚刚从卡美洛回来人类最后的御主——藤丸立香。用尽全力在圣都跟狮子王的必死一战并在贝德维尔的帮助下成功修复了这个特异点,身心都经历了不同冲击的我现在只想躺在房间那美妙的床上,睡不够十天八天也不会起来工作。


正当我准备换上某魔术师恶趣味送来的芙芙睡衣时,门口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立香,还醒着吗?"不知疲倦的万能之人在门外询问着。


作为一个正常人类,肉体和精神都带着无比的压力,但想到可能是关于卡美洛的一些事后调查我也只好忍着累去开门。


"达芬奇酱?是有什么急事吗,我现在真的超级困......"


"打扰到你真的很不好意思啦,其实就是有件事想你同意一下,之后就可以放你回床~"


"同意同意十分同意。"此时我的眼皮已经差不多合上了,眼前人的身影也只剩下一个模糊的轮廓。


在陷入完全睡眠之前,我的记忆就停在关于达芬奇说什么"那我就全权负责了,结果无论是什么立香也不能有怨言噢",然后我就在床上倒头大睡了......


......十天。


这不能怪我,虽然每次旅程都为肉体带来了不少负担,但医生也特意提醒过此次人理定础值达到EX,可想然知我的消耗量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情况。


担心看不过我睡了这么久的英灵们开始派出玛修来良心的让我起床。


"前辈你已经睡了十天,就算一直有营养液和医生的监察,前辈再这样睡下去,难得练起来的肌肉都要松回肥肉了。"


感受着可爱的后辈在我身上推让着,本来还想把玛修也拉到床上当抱枕的我听到此话时也瞬间不淡定了。


"好好好、我现在就起来了。"


鉴于我过往赖床情况有点严重,所以我一早就已经吩咐了玛修当我想在床上做蜗牛的时候就用这句话来威胁我起来。


果不其然,脑袋沉甸甸的我又再一次被这话骗起床了。


活动着变得坚硬的四肢,起来的第一时间就是要填饱肚子,就算一直输着营养液空腹感还是不会被填满的,于是我就邀请玛修与我一同前往食堂,然而前脚还没踏进去食堂里的一众英灵"唰"的一声就转过头来看着我。


习惯了被众多英灵包围着的我接受了他们全部的目光,休闲的踏着步向厨房里的卫宫要了一碗白米饭和一些小菜。


直至我把第二碗白米饭都送进肚里的时候,我终于察觉到空气里的一丝违和感︰"玛修,怎么还不见医生的?"


还没等玛修回答,四周已响起一片倒抽气的声音。


嗯?医生又是在被哪个英灵欺负吗?我向玛修头投向疑惑的眼神。


"医生他......"


看着眼神变得有点闪避的玛修,心里突然变得有点慌︰"难道医生他是出了什么事吗?在卡美洛的时候通讯一直不稳定,他应该担心得没有时间休息吧。"


"不是这样的,医生他现在过得好好,唔......不、那样也算好吗?"


对于玛修的话我更是怀疑,于是我决定亲自去监控室看看医生他究竟在搞什么东西。当我打开门时,白银的剑尖从医生面前划过,他的一小拙前发因为这样被削下。"


剑下留人,高文你先冷静,埋胸那件事我们可以慢慢商量一下。" 


"前辈???"


此话一出,情况就变得更混乱了,幸好最后在贝德维尔要放大招之前大家都变得乖乖。于是我便向一直在一旁看戏的圆桌骑士们问话︰"从今天早上我踏出房门起,大家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这事是跟你们有关吗?"


 "御主不用担心,我们圆桌骑士团会为了御主的清白将这个粉毛从这世界上消除。"高文捧着我的双手信誓旦旦的表示。


等等,我这不只是睡了十天吗怎么睡着睡着清白就丢了?难道是我在潜意识下爬上了医生的床把他......不不不、怎样说都没可能吧。


我揉了一下眉心,试着整理一下现在发生的事︰"我的清白还好好的伴着我并快要过第十八年,高文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吗?" 


正当高文想开口解释的时候,一直没说话的崔斯坦突然递出一张光碟︰"御主看了这个就会明白。"


我有点不明所以的接过光碟,再跟一伙人到视听室去看过究竟。


影像开始的时候是一个空旷的舞台,舞台上的大萤幕播放着圣杯的资料,时间再往后一点,我、医生和达芬奇就出现在萤幕当中,不、正确来说是跟我们很像的三人,发型衣服声线和神情都有八分相似,但我完全没有记忆做过这样的事情。


"玛修,这是?" 


"啊咧立香你起来了吗?嗯?你们是在看舞台剧的光碟吗?"达芬奇拿着资料在门边经过好奇的朝我们瞧了一下。 


哈?舞台剧?


看出了我脸上疑惑的达芬奇叹了一小口气然后就开始解释︰"虽然你们在特异点的事情并没有记录在历史上,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在另一个平行世界中,你们在卡美洛的事情却被完好无缺的记载下来了。"


"但......"


"我也很好奇是怎样做到的,但无论怎样检测都查不出跟对方联络的方法,然后就在晚上对方却主动联络我们了。虽然说不上是对话,但对方发来的加密讯息表示他们想用这个经历写为一个舞台剧。"


我顿时想起上面一堆大人物的脸色,有点不安的问道︰"所以你就答应了?"


"不,本来我是拒绝的,因为我们还在拯救人理,要是有什么泄漏出去做成对我们不利那就不好了。但立香你才是'故事'的主角,所以我就随即去询问你了。"


"难道是......"


"同意同意十分同意。"达芬奇捏着嗓子模仿着我当时的语气,我就知道今次可能大镬临头了。


达芬奇拍拍我的头︰"但好像那边的世界不会牵涉到我们这边,于是几天之后这样一张的光碟就寄到了迦勒底我的桌上。"


"那么圆桌骑士团的暴走就是这个原因吧?"


至少找到原因,我心里也会有一点底气。


达芬奇闷笑了一下,然后抱着资料就朝门外走去︰"不,原因的话是在罗马尼的身上吧。"


 我将目光放在医生身上,医生也像感应到什么的看向了我,然而双方视线在交汇的一刻,医生却红着脸别过头。


? ? ? ?


"高文卿,还是我来吧。歌唱痛苦,弹奏哀怨......"


"严格来说崔斯坦卿你也没资格这样做吧。"兰斯洛特来了一个一语惊人。


最后又因为贝德维尔那个银之地臂开始闪闪发亮的原因,大家就静下来把约三小时的舞台剧看完。看到剧终时发现大体剧情也很还原,中间没什么可以惹怒他们的事情时我就打算把光碟退出来结果比高文以"请看到最后"为理由揩着油的按回座位上。


最后的谢幕我也不禁拍起掌来,但在第三次的谢幕后我就淡定不起来了。


我看着演绎医生的演员把扮演着我的演员公主抱起来了,没错,是公主抱!


高文拔出了他的轮转胜利之剑指向医生︰"一直以来受你照顾了,往后我会和御主定期供奉你的。"


医生慌慌张张的想解释,但开了口后又说不出什么,于是还是红着脸的低下了头。


解释呀! ! ! ! ! !不对,又不是我跟他抱在一起,为什么要解释。


我按照心里话向他们复述了一遍,众人也只是沉默了一下。于是我向医生的方向扫视了一眼,发现他竟然露出了一点失落的神色。


这时萤幕那边又传来了一阵欢呼声,原来崔斯坦是把我公主抱出来了,看来生活对于在那边的人来说,公主抱只是一个很正常的举动大家不用紧张。


圆桌骑士团把箭头指向崔斯坦后便一并冲到修练场交手去,剩下我和医生在房间里大眼看小眼。


我把光碟退了出来,虽然有点不舍但是还是把它放到封套里︰"我还是要达芬奇把它处理掉吧。"


"诶、要处理掉吗?" 


"要是到时候真的出问题就可不是把你珍藏的所有蛋糕都交出去就完事了,医生振作点吧。"我拍拍他的肩头示意他不要太失落。


嗯?说起来为什么要失落?


于是我打趣的嘲笑了他一番︰"就算是公主抱,怎样看都是臂力比较好的我来把你抱起来吧。"


本来还想等着他的脸变得更红时再调戏他一番,但这个时候他突然严肃起来双手按着我的肩头︰"立香的话,公主抱不是什么问题。"


看着他认真的眼神一时语顿,脑袋里也突然变得一片空白,正想开口询问他这是什么意思时,他却变回一如既往的表情打着哈哈︰"毕竟我还是一个男人嘛哈哈哈。"


"不,你本来就是一个男人。"


于是事情就这样没有什么下文的完结了,那光碟最后也被达芬奇用特殊的手法销毁,虽然记录是没了但我知道不代表我们做的事情没有意义。


医生轻拍了一下我的头︰"就算全世界没有人知道你的事迹,但我一定不会忘记。"


有了这句话,以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也觉得可以解决。 





 【后记】


终于有时间把舞台剧看完正剧我哭了三次小彩蛋我是呜啊啊啊啊啊Q口QQQQQQ这样哭出来了(坐着哭后不知道为什么变成对着窗哭

希望没有人看

因为真的太开心又太伤心(老催:叫我吗

演员们真的就像角色一样,辛苦各位了

试着把舞台剧的事情放到迦勒底去于是bug满满的是希望各位体谅

这篇大概是医生->?<-咕哒子这样吧,虽然医生的戏份不是太多但双方应该是对对方有着朋友与同僚以上的在意吧嘿嘿嘿

医生莫急下篇给你加戏份



最后求小红心和评论跟小蓝手(ʃƪ ˘ ³˘)啾❣

评论(9)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葵花子 | Powered by LOFTER